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9-18   作者:   浏览次数: 10

914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敏主持,财务处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张敏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并作对照检查。随后,会议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照“六个方面”,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找准思想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敏总结会议情况,号召全体党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立整立改查摆出的问题,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