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资产处:开展2022年度预算编制及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9-09   作者:   浏览次数: 117

为贯彻落实2022-2024年支出规划及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财务处协同资产与设备处,于202198日下午组织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预算编制及政府采购业务的人员,开展了一次预算编制与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


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张敏主持。张敏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预算编制工作、项目支出绩效监控工作及政府采购工作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各二级单位预算编制效率。财务处、资产处和各归口管理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密切配合,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力推进工作,共同努力做好学校预算编制工作。

财务处计划科科长刘玉娇对2022年度校内预算编制工作及2021年度项目支出绩效监控工作进行了培训,重点讲解了预算编制工作的新要求、新变化,强调了项目支出绩效监控工作将推进预算执行,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资产与设备处采购管理科科长王与讲解了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工作的重要性、政府采购相关制度及预算编制中应注意的问题。

资产与设备处处长陈从江总结:政府采购及预算执行工作关系到学校的事业发展,各部门、二级学院应认识到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明确执行时间节点,项目到人、责任到人。 (通讯员:刘玉娇 王与   审核: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