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参加滁州学院机关第三分工会联合机关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户外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1   作者:   浏览次数: 224

滁州学院机关第三分工会联合机关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和户外健身活动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为丰富分工会文体活动,620日,机关第三分工会联合人事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赴章广镇皇甫山革命烈士陵园、红琊山森林公园、太平集村等地开展了相关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员徽章,列队肃立,瞻仰先烈。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内,大家驻足观看新四军和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者在皖东抗日的光辉战斗史料图片。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好,是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辈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不畏牺牲、英勇斗争的伟大抗战精神,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迎接建党100周年,高质量做好滁州学院的事。

大家深入红琊山森林公园,感受美好自然,深刻认识生态保护的重要意义;走入太平集村等地,感受美好乡村,深刻认识乡村振兴的重要内涵。大家还开展了户外采摘等集体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同事间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